go to top
:::

  辦理「婦團推動企業性平之可行策略座談會」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活動花絮】本會繼11月22日辦理「企業職場性平宣講人才輔導、認證流程作法之工作坊」後,於12月18日再度邀請婦團專家學者蒞臨「婦團推動企業性平之可行策略座談會」,研討本會與婦權基金會共同推動企業ESG與性平輔導以及宣講人才培力的可能途徑。

﹊﹊﹊﹊﹊﹊﹊﹊﹊﹊﹊﹊

席間邀請到本會創會理事長、現任全國律師公會理事長 尤美女律師 針對當前性平三法修法後的業界動態需求及以婦團的社會角色如何介入;而本會理監事群分享各自在民間團體的實務經驗,包含勞動部人才品質訓練認證的取得能增加本會培訓的公信度、課程內容上建議研發出依據不同訓練需求而產出課綱框架供講師彈性運用等。

此外,尋求法源依據對於培訓後應用的正當性也是重要的一環,最後,本座談會一致強調,期望企業職場中的CSR或是ESG報告中,針對性別平等甚至人權的保障是具體且需要被落實的,而非紙上談兵、曇花一現。婦團存在的角色在於同理與陪伴,也希望法規、場域和價值最終能同步前進。

﹊﹊﹊﹊﹊﹊﹊﹊﹊﹊﹊﹊

🙏🙏🙏感謝 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共同辦理 及 台灣國家婦女館專業會議場地 租借

▶▶

#性平三法

#企業ESG #DEI #SDGs

#性平人才培訓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