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

  【#活動花絮】「企業職場性平宣講人才輔導、認證流程作法之工作坊」一日工作坊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企業職場性平宣講人才輔導、認證流程作法之工作坊」一日工作坊
﹊﹊﹊﹊﹊﹊﹊﹊﹊﹊﹊﹊
上午場邀請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KPMG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得人資源整合公司 擔任引言人分享在業界輔導企業發展ESG中針對社會責任(S,Social)該如何導入性平意識與相關DEI評鑑流程。
﹊﹊﹊﹊﹊﹊﹊﹊﹊﹊﹊﹊
下午場邀請 #衛福部保護司、#勞動部就業平等司 及 #婦權基金會 分享發展社區防暴宣講師培訓流程、調查人才運用目標及性別主流化人才庫之建置經驗。




⏩⏩
感謝與談單位 #勵馨基金會、#婦女新知基金會、#現代婦女教育金金會、#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灣展翅協會 給予本會寶貴的建議,並強調:

\性別議題是企業發展友善職場環境中的重要指標也是一項具備獨特性、以人為本的企業資源/

另外,

\宣講人才的培力著重實務演練、因應不同產業給予個別化設計,以及規劃嚴謹的認證流程,有助於完備及深根職場性別意識。/


17.jpg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