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

  2021covid-19 疫情期間給即將生產/產後婦女朋友的寬心解憂提醒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祈盼壟罩著全球的COVID-19疫情烏雲快散去,雨快過,天快晴。

6月4日下午2時前,日本捐贈台灣的124萬劑疫苗終於抵達桃園機場,如久旱甘霖般地被歡迎著、被感謝著、被感動著,又傳出美國也決定捐出700萬劑疫苗給包含台灣的亞州國家,且將於週末送到,真是鼓舞人心的及時雨。

疫苗是公認的” 疫情終結者”,隨著全台進入準疫情第三期、第三期警戒至5月28日,接著因疫情並未見紓解,第三期警戒又延長至6月14日,各種疾呼政府趕快購買疫苗,好讓國人可盡速接種的聲音此起彼落。雖然這種情急的心境可以被理解,但表達方式則仍需不離理性,否則不僅無濟於事,只有添增民心不安、社會混亂。

在疫苗不易取得的艱困處境中,我們除給予為全民把關的政府、醫護及站在一線為我們服務的同胞支持,感謝他們無私奉獻於壓低疫情之外,更重要的是要配合政府的防疫安排,才是當務之急。

這一波疫情,讓大家突然從匆忙的生活變成過「宅在家」的日子,正好是以正向力量安住身心的好時機,修練身心,把心收回來,顧好一念心,就是救自己,救社會最好的方法。

(婦全會理事長陳秀峰202106)

2021疫情期間給即將生產產後婦女朋友的寬心解憂提醒.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