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

  2021「女性社區工作就業創業培力班」婦出江湖系列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2021婦出江湖「女性社區工作就業創業培力班」報名簡章

您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尋找協助社區發展的商機嗎?
您希望建立彈性工時,兼顧家庭及個人生活的經濟工作模式嗎?

本會聽到您的心聲了,對此開設「2021女性社區工作就業創業培力班」,邀請有實務經驗,目前已在社區成功創業的社區經理人分享經驗,從生活各方面食衣住行育樂,我們都可以一起來發想成為一種事業甚至志業的可能。

壹、招募對象
歡迎想要在社區創業,喜愛在社區走動與人互動,也想要改變一些生活或社區現況的女性參與,人數以40人為限。

貳、課程內容安排
▲本培力課程邀請有實務經驗,且目前已經在社區成功創業的社區經理人參與分享經驗,從生活各方面食衣住行育樂,我們都可以一起來發想成為一種事業甚至志業的可能。

▲課程主題:
●【婦女與社區、社群的融合】
社區的議題與資源應用
社區可以做甚麼?
社區網絡的經營小撇步
社區發展與社區營造
創業資源哪裡找
●【創意發想與經濟模式建立】
●【就業與創業行動方案擬定與撰寫諮詢輔導】

參、培訓時間地點
▲時間:7/31(六)、8/1(日)、8/14(六)、8/15(日) 09:30-16:30
▲地點:臺北NGO會館(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近北捷善導寺站2號出口)

肆、報名資訊及相關須知
▲ 即日起開放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接續下頁即可填寫報名表,7/5(一)截止報名。(額滿則提前截止)

伍、錄取須知及行前通知:
▲ 本課程學員人數以 40 人為原則,依報名順序錄取,唯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學員錄取資格之權利;以收到錄取通知EMAIL,並以簡訊通知為準,敬請注意。
▲ 開課前 2 日內將以簡訊寄發行前通知,請務必確認手機號碼填寫正確。
▲ 報名錄取後若因故無法前來者,請儘速來信natwawomen@gmail.com或來電02-2388-3619#24告知,以利候補名單遞補程序。

陸、其他注意事項:
▲ 更多工作坊資訊請見「女性社區創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9118572001122/
▲ 為響應環境永續,請參與者自備水杯及環保餐具,主辦單位不另行提供。
▲ 活動過程將投保旅遊平安險(請於報名表中填寫身分證字號及生日)。
▲ 若因疫情警戒升級或颱風等不可抗力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及地點則另行通知。
▲ 若對本課程有任何疑問或其他需求,請來信natwawomen@gmail.com或來電02-2388-3619#24 張專員


1090813婦出江湖女性社區工作就業創業培力班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