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妊娠糖尿病孕婦所生子女易肥胖     2010 / 07 / 09

【不能沒有米~2010年親子飲食體驗營】!     2010 / 07 / 09
孕婦吃太油 小心孩子先天缺陷 2010-07-09
【新聞出處:

【中央社倫敦電】科學家6日說,母親如果在懷孕前或過程中吃高油脂飲食,可能讓子女面臨出現先天缺陷的風險。

英國研究人員以老鼠實驗發現,孕婦的飲食可能與胎兒的遺傳基因作用,因而影響所出現先天缺陷的種類與嚴重性,諸如先天心臟疾病和顎裂。

主持這項研究的是牛津大學維康信託基金會人類遺傳中心(Wellcome Trust Centre for Human Genetics)的班賽姆(Jamie Behtham),他說:「我們首度能證明基因與環境的交互作用,能影響子宮內胚胎的發展,這是非常重要的發現。」

 
 

Copyright © 2007 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natwa@natwa.org.tw 電話: 02-2733-4668
本網域所登載之資料歡迎連結,如要重製、複製或散佈,請先取得本站同意 最佳瀏覽狀態 Internet Explorer 5.5 以上/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指導單位:行政院經濟建設發展委員會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財團法人公共網路文教基金會 網站建置:翊凱資訊
本月到訪人次: 人       總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