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

  《女人屐痕IV:臺灣女性文化地標》新書發表會

分享: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各位先進、婦女姊妹、大家好!

我們出書了! 2022年9月19日(一)下午2:00-3:30,於國家婦女館舉行《女人屐痕IV:臺灣女性文化地標》新書發表會,非常誠懇邀請您來參加!

《女人屐痕IV:臺灣女性文化地標》是《女人屐痕》系列書籍的第四冊,乃由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發行,記錄八位台灣女性/相關團體的不凡故事,以女人說女人的故事,展現跨越時代的女性關懷。

本會繼2019年出版第三冊《百年女史在臺灣:女人屐痕III:臺灣女性文化地標》後,今再度出版第四冊,為了呈現婦運的軌跡,大家齊心協力,這期間戮力於全台各地設置女性文化地標,迄今已設置完成15座地標,本書之所以能順利完成,除了要感謝本會理監事的支持外,還有幕後有關單位、婦女朋友協助,特別要感謝有教育部及文化部的補助,與陳秀惠理事總策畫、邀請范情等作者,讓本書得以順利出版。 竭誠邀請您蒞臨,姊妹相見歡!


 


敬邀.png